苍九掠

是个沙雕,叫九九!
来了就别走了,一起吃啊!

【维勇】生病中!【前篇】(甜甜甜)

听说写太多虐文对心脏不好,特地来发个小甜饼

    

    【前篇】维克托生病(?)

    【后篇】勇利生病 

    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 

  <有哭唧唧的勇利出没>

    【前篇】 

    

    “绝对,不能让勇利知道。” 

    “如果他知道的话,一定……”

    病房里沉默了会儿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维克托!”

    日本的王牌几乎是冲进了病房,甚至来不及让自己好好喘口气。

    “啊,勇利,下午好——”

    围在维克托周围的护士看到来人,不由地让开了一条道路,并非常自觉地离开了房间。

    “怎么突然过来了?”维克托笑眯眯地张开双臂,等着他过来与自己拥抱,“在中国玩的开心么,勇利?” 

    “……为什么?”

    勇利在看到病床上,维克托糟糕的脸色后,眼睛迅速蒙上一层雾气,他的声音开始哽咽,几乎是全身都在颤抖。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,不早点告诉我?……”

    维克托开始发现了事情的不对劲。

    “勇利?”

    “太过分了,维克托…为什么、不早点告诉我啊,我就那么不值得维克托信任吗?!”

    勇利失控般大喊,眼泪一颗一颗地往外掉。

    冰上的帝王开始慌了。

    他立刻下了病床,没来得及穿鞋便上前将那个哭得稀里哗啦的人紧紧地抱在怀里。 

    勇利的外套还是冷的,脸上却一直冒着热气,眼泪不停地掉着,也冒着一同热气,他的脸和鼻子都红红的,分不清是因为外面的风吹的还是因为哭的。

    看上去好像惨兮兮的。

    但是,意外的可爱。

    “勇利,勇利——”维克托抬手摘下他的眼镜,用指腹抹去他的眼泪,低声询问着,“怎么了,告诉我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怎么…维克托不是自己最清楚吗!”

    “诶?”

    勇利哭得更凶,将整个脸埋进了维克托的肩窝里,肩膀止不住地颤抖。

    因为病房里有暖气的缘故,维克托只穿着一件棉质的衣服,很快,肩头的衣料便吸饱了勇利的眼泪,湿透了一片。

    为了不让整件衣服都湿掉,维克托决定问清楚。

    “勇利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勇利抬起头来,看着我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然就咬你的耳朵。”

    怀中的身体僵了僵。

    勇利吸了吸鼻子,最终选择抬起头看向维克托——尽管眼睛早就被眼泪糊得什么都看不清。

    “Good boy.”

    维克托吻上他的眼角,一点一点地将他止不住的眼泪温柔地舔去。那双冰蓝色的眼眸沉淀着什么,专注地注视着勇利的双眸。 

    “发生了什么。”

    “披集…的姐姐,在这个医院工作,看到了你。”

    “然后——”

    “她说,已经根本没办法给你开药了……”

    说着说着,勇利便看到维克托的脸色蓦地沉下来,心里隐隐的担忧一下子就被证实了,眼泪又控制不住地往下掉。 

    “——勇利,我没事哦。”

    “骗人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真的没事,只是普通的感冒而已,没有办法开药是因为我已经快好了——”维克托叹了口气,忽然想起了什么,笑了出来,在勇利困惑的目光中咬了咬对方的鼻尖,“但是如果你继续哭下去的话,可能就有咯~”

    “?”

    “我会心痛到死掉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啊这个,好肉麻。”

    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。 

    “啊啊,勇利居然嫌弃我肉麻——”维克托整个人都耷拉下来,瘫在勇利身上,模样颇似在冬天晒着暖洋洋的太阳的玛卡钦,“受到了一万点打击,起不来了。”

    果不其然,收到了怀中人忍不住的一个笑。

    勇利终于伸手回抱住眼前的人,下意识地在他身上把脸上的一团糟蹭掉。蹭着蹭着,又有点不放心,偏过头去。 

    “真的只是感冒?”

    “真的只是感冒——所以勇利,快带我回家吧。”维克托低声在他耳边说着,收紧了抱着勇利的手臂,没心没肺地又补上一句,“看来勇利是真的很爱很爱我呢。” 

    “……笨蛋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回到家中的维克托,正坐在沙发上,等待着勇利洗完澡。他皱着眉,显得异常严肃。

    “到底要不要告诉勇利实话呢?”

    “医生说我‘40岁之前会秃’这件事。” 
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366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苍九掠 | Powered by LOFTER